close
網誌偷懶很多天沒有打了

補一下吧~

1/26

話說上一篇有講過要去北美館的事了

話說之前有拉宅安來,但是他說禮拜六下午去才有免門票

結果當天....禮拜六憑學生證就免費XD

我不禁在心裡罵他腦殘

展覽真的如雜誌所言,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等身大的拳四郎~

真夠屌的~

展覽比較前面的東西是展一些轉蛋盒玩之累的

一些超久超經典的都有~

我有看到一套叫作"百鬼夜行",阿阿阿~超想要的~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@@

在裡面就是一些稍微大型的模型,真的到處都是經典

楓之谷、魯邦三世、新世紀福音戰士、哥吉拉系列、假面超人系列、超人力霸王系列....

滿滿滿滿滿的阿~

連等身大的凌波零都有,讚阿~!!!!

之後經過一條走道,其實總共有兩條,櫥窗裡都是放那種15~20CM的模型

連我想要的初號機、貳號機、量產型+朗基努斯之槍版都有

好想要直接抱回家阿XD

話說裡面有一個房間別用布幕隔開,旁邊貼的說明寫到"12歲以下禁入,12~18需有家長陪同"

所以說~就是輔導級的意思嘛~

當然二話不說,一定要進去看看的啦~

裡面其實也沒什麼,不過就是一些稍微"撩人"一點的模型

不過我有看到一支~是驚爆危機的Tessa,那姿勢就跟我以前送給宅宅安的海報姿勢是一樣的

阿阿阿~又被萌到了(雖然我不是蘿莉控XD)

之後其他的就還好了

中午我就和熊準備要在北美館就地解決,不過先到精品店逛逛再說~

挖COW,它一樓的一角真是太驚人了~

這是陰謀嗎??裡面賣一堆漫畫、小說、模型,就連同人誌都出現了@@"

那裏的櫥窗還擺了兩隻娃,某茶裏王看到一定會大叫XD

只不過那些模型好像都在出清舊貨= =",看上眼的沒幾隻

吃完了我充飢的午餐(太貴了,吃飽就破產了...)以後,繼續往門口的精品店邁進~

挖阿阿阿~我夢寐以求的山口式在這裡耶XD

有看到有賣帶翅膀的量產型、貳號機AND初號機F型裝甲

真想買@@,但是一隻要680..而且真要敗的話至少敗兩隻...

還是罷了吧= ="

還是回家吧......




今天的精彩行程就到此為止,其他都沒啥新鮮的啦~

下篇預告:桃園遊記之PS3一日遊

敬請期待XD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