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一段題外話吧

雖然是昨天的事情~

話說昨天大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日子吧

愚人節節節節節節節節節阿~

先來講一下早上發生的插曲

話說早上的BCD是化學課

本人這麼乖巧上進當然是一定會去上課的阿

但是本人的室友則不然XD

當我下課、中午回到宿舍

我很平靜的跟他說:今天有點名喔,下禮拜還要考試...

他只回了我一聲:喔...

晚上大約6點左右,他突然從外面進來說:今天真的有點名耶!

各位明眼的看倌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XD

他中午以為我是在唬爛他拉XD

本人這麼乖巧上進誠實,怎麼會幹這種無聊事咧~

搭假共~丟姆丟~


好啦好啦

進入正題了

話說331就是大家期待很久的住宿抽籤了

本人既然身為宿委會的一員

當然一下課就要過去忙場佈了

不過倒也是甘願拉~

因為有便當可以吃阿XD

不過不知道怎的,剛好這一、兩天的天氣突然轉涼

更糟糕的是有下雨....

結果抽籤活動果然是在寒風中進行....

實在是很冷,還好我有穿一件薄外套~

快樂的吃完便當之後就開始抽籤了

第一個抽的是冷氣房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班上的同學都不想住,還是真的帶賽

冷氣房也才區區抽中了2間....

機械系算是大贏吧...

聽說光是大一就抽到6間....

加上學長的好像已經到達二位數了

有沒有這麼誇張  囧

再來就是普通房的抽籤了

阿~這麼刺激了

因為2XX個人(印象中)好像只有7X個有機會中簽

阿咧阿咧好刺激

抽完結果還是一樣囧

正簽也才中了5個

天理何在公道何在阿阿阿阿阿阿~!!!

重最多籤的系竟然是電通跟電子

電子還說得過去,電通不是第一屆嗎@@"

難道是有C班存在??

不然怎麼一堆人中籤阿  囧

唉呦~

這樣以後就沒有人可以一起玩區網魔獸火影了啦~

不好玩啦不好玩啦!!

我們最前面的備籤是第六個

但是下一個被籤就到備42了....

怎麼這樣阿    囧

只能說可能大家陰德積的不夠多吧  = ="

結果東湊西湊出來的也才接近一戶而已

阿~阿門~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