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~

早上和奶熊跑到王耀看書

其實是中午

因為我睡到中午XD

午餐(早餐?!)就找他一起去吃MOSバガ

具謠傳新上市的章魚雙醬好像還不賴

恩~真的不錯

有真材實料的耶~

看的到章魚喔~也吃得到XD

午餐搞定以後我就乖乖看書了

果然看書有看書的地方阿!!

不過奶熊大概4點多就找我去買漫畫了XD

水星領航員完結篇了

雖然我沒有看連載

不過它真的是一部好漫畫

輝常好~

又看了校園迷糊大王

是蠻白目的

不過戳不到我的笑點~

普通好笑拉

晚上跟家人去吃後站的"品田牧場"

老實說我一開始不太想去吃

吃個豬排要花330還要加10%小費

有沒有貴到爆炸啊?

有嘛!!

不過吃完整體來講還不錯

上菜方式是套餐式的

吃過王品、西堤或陶板屋應該就瞭

前菜沙拉,普通

主餐,有一推東西可以選

想的到的豬排、咖哩豬排、咖哩雞之外還有很多具特色的蔡

像是我老媽吃的鮪魚豬排

就是豬排裡面包鮪魚

有很多類似的豬排包XX的東西

感覺蠻新鮮的

個人吃咖哩豬排

豬排蠻酥的,咖裡很濃

不錯

另外主餐會跟附餐一起上

附餐就是飯、漬物、高麗菜絲和味增湯等等

他們的菜單上寫說米飯是用越光米

話說越光米在日本好像是有名的

恩~仔細看來每個米都蠻飽滿的,不過我不是美食家不懂啦XD

豬排醬不錯

一開始入座桌上會有一個缽和一個研磨棒

缽裡面是芝麻

菜單上面是寫說把芝麻磨到7分碎之後加入豬排醬,之後沾豬排吃

其他的醬汁還有芝麻醬和七味粉

七味粉因為猛晃亂晃但是只有出來一點點(上面只有一個小洞),不過知道它是有辣的

芝麻醬很香,非常香~

據店員介紹是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面吃

不過我試過以後發現這樣不太適合

芝麻醬吃起來味道就像涼麵的麻醬

我覺得不適合高麗菜絲

如果用醬油還比較和我胃口,所以之後就都用豬排醬

另外有一點不錯

就是他們可以加飯和加高麗菜絲

一開始還以為只能加高麗菜絲

不過那一大盤吃完應該也蠻飽的了

阿~忘了一點,附餐還有茶碗蒸和一小杯不知名飲料

茶碗蒸整個就很軟

那杯小飲料喝起來酸酸的,有點蘋果汁的感覺

蠻開胃的

漬物有醃海帶和醃白蘿蔔

吃起來酸酸的也蠻開胃(詞窮?!)的~

不過我覺得甜點和飲料的選擇有點少

甜點就蔓越莓奶酪和一個不知道什麼的忘記了,只有兩種

飲料式咖啡和水果茶,就算加入冰熱作排列組合也才四種選擇

還算是不錯的餐廳拉,不過我會嫌貴= ="

另外服務生LEVEL都不低,都蠻年輕的說~

如果不介意吃高貴的咖哩和豬排的人可以去試試看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