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事前那些令人煩躁的事情不提的話

 

這次還算是挺成功的

 

不過總覺得很難去真正融入一個活動

 

水球大混戰例外啦XD

 

感覺上

 

對於辦活動的享受已經不是自己在活動中灑多少熱血

 

事前的準備我覺得更來的充實

 

雖然我很討厭麻煩事....

 

話說鬼屋從頭到尾我幾乎都在同一個地方

 

沒辦法...人手短缺....

 

無聊的可以說

 

本人也創下個人最高紀錄!

 

單日滅蚊最多

 

總共有42隻蚊子葬身在我的掌下!!!

 

哈哈

 

如果有其他我想打再說

 

不過我看無緣了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