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打標題的時後突然想到,現在的輕小說好像書名都特別長

從以前的"詞"進化到現在已經變成"句子"了

所以我這樣是不是也趕了一點流行XD

題外話結束

明天要收假了,跟上上禮拜一樣也跟上上上上禮拜一樣.....

而且下禮拜又有學弟要到部了

這也代表在儀隊裡面打滾打混也即將進入第二個月

底下不知不覺出現的學弟已經有兩梯了

我好像也沒有哪裡變得很厲害...

不過某黃開金口要我們把40T給帶好來

挖靠! 幹嘛不叫39T阿....

我們人已經很少了,再扣掉去駐防的

現在只剩下12人阿阿阿阿阿!! (會不會更少我就不知道了)

人數這麼少帶起來很麻煩的阿...雖然之前只有一個學長帶我們...

阿~好麻煩阿!!!

他們還不知道來了可能就要被趕鴨子上架

我們還可以慢慢的練駐防槍法

反正誰知道我們什麼時後要被抓去駐防~

不過下禮拜好像聽說就要會操了

媽的還真有點怕...

不過怕的不是會操怎樣,是怕裝備沒有整好...

衣服褲子根本就都沒燙過,幹,死定了拉

只能用"船到橋頭自然直"來安慰自己了 = =

離元旦也只剩下一個月多一點點

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後才要被管休:知道放假時間會分心

靠,每次期待下一次的放假根本就是我們的動力來源好嗎?

誰想要漫無目的的待在兵營裡阿?

對自己出營遙遙無期的感覺很可怕的吼!

話說昨天晚上中於看完Steins;Gate了

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作品,如果有融入劇情的話一點都不無聊

最後幾集還蠻催淚的說,可能是我太投入拉XD

不過如果把自己帶入主角的話,應該可以體會那種無力跟絕望吧

夥伴在眼前死去,何回も、何回も...

又是重要的夥伴的話真的就崩潰了

好不容易找出破解的方法,結果卻是要犧牲另一位夥伴

同時還是那位對自己特別的人,要是我的話還真他媽的不能抉擇阿

雙魚座的本性阿XD

不過紅莉栖也還真是勇敢....願意做這麼大的犧牲

畢竟自己也好不容易得到重要的夥伴...

還好最後還是HAPPY END啦

鳳凰院凶真還真不愧是瘋狂科學家,最後還是有辦法救到自己老婆

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