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裡比較少人看

而我又想抒發一下心情

故把這篇心情文章放在這塵封已久的部落格

這是一篇夢日記,怕自己會遺忘這些不曾存在的回憶的紀錄

說起來,也算是在夢裡完成了一些曾經想做的

事、衝動、想說的話及被壓抑的感情

正文開始


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一座醫院裡

似乎因為好玩而搭著電梯,到每層樓的每間病房張望

不知道第幾層樓第幾號房,我探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

是妳?

第一瞬間感覺是疑問,之後接踵而來的是驚噩

病床上倒臥著久病的父親,護士與你的弟弟正要將傷口換藥

妳可能感到門口又些動靜,轉頭一看

妳看到了我

這裡有點奇怪,這醫院居然還有我另一位舊識(鄭姓男友人)在這上班

事後回想起來有點難解釋這個情況,又與本篇無太大關聯所以就此打住

雖然過去也略為了解到,她到家中情況與我所認知的常人不同

她從椅子起身走到房外,我等不及她開口就趕著問她現在的情況

這是朋友之間的還是慘雜著其他感情的關心

我沒辦法清楚解釋

總之她也回應了我,"我沒有地方可以煎藥"

我說:"我家廚房讓你用吧"

從妳水中接過了幾包藥材回家煎煮

我卻忘了自己根本不知如何操作,住在隔壁的外公還來幫我一把

看著一甕甕的藥材完成,卻也漸漸沒了記憶.....


 

這是一場夢

所以處處沒有邏輯

或許也因為是一場夢

我可以真誠的面對

過去那些一起共事的日子我曾經有很多機會

但是我還是把這些情感,默默的收在心裡深處

可能各種原因、理由吧

現在不需要,為了省錢,沒有自信,承擔風險等等

把自己給壓抑起來了

現在看妳很幸福,不也挺好的?

各自都有各自的幸福,這是我多留了一些遺憾

就算有時候會感到寂寞,那也是一個人的狂歡

雖然不知道妳有沒有察覺到這一絲絲洩露出的情感

也罷,只怕彼此尷尬得連朋友也做不成了

本文短短沒幾行,心得反而落落長,自己也忍不住吐槽

未來會如何改變,沒有人知道

但是這些點滴,或者用回憶,或者用文字,一定會被我保存在某個地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