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一天勞教(勞作教育)

6點起床就是為了去掃地,真累人

話說掃完7點多在餐廳吃早餐的時候

看到一群女的坐在我的斜對桌

有一個女的穿的超低胸害我不能專心看晨間新聞~囧n

但是他畫濃妝...眼影擦超多的...

剛開始以為是學姊,不過當天下午就知道是同一屆的了

聽說是個騷貨...不過景觀還不錯...挺有料的...


下午又有活動,是為迎新演唱會

剛開始以為是迎"新"演唱或所以應該都是新生

沒想到5點就看到排滿了人

剛下整個是囧,還以為有FF的場面咧...

排隊差不多排到6點半才進場

禮堂1xxx個座位幾乎全滿,人多到爆

不過"卡司"還不差

康康、郭靜、范瑋琪、新光幫~以上人馬都有到場

早知到座位就坐前面一點,在後面只能自己吃大便

話說原本友楊丞琳,但是趕不上才換成康康

不過康康也不錯拉,比想像中好

不過很g car的事我都沒吃晚餐拉

看到潘裕文出來我就走人了,反正我也沒差

整體來說是還算ok的活動

一回到宿舍一口氣泡兩包肉臊麵

好多...吃起來有點噁心...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7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